Vagrant

Dreams are crying,songs are roaming
Don't Forget About Me - Cloves

这首歌是电影 Me before you [遇到你之前] 的插曲
电影很感人😭
身患重病的男主最终放弃了生命
把最好的回忆留给露易丝

“你刻在了我心上。
从第一天走进来,穿着可笑的衣服,你那蹩脚的笑话,
完全没法隐藏自己的情绪,你就刻在了我心上 。”

这一生太短,不够我忘了你❤️
后来还是不能忘怀
但也慢慢的,可以对微痛的伤口释怀的笑


【歌词】
If I fall, can you pull me up?
如果我跌倒,你会拉我起来吗?
Is it true, your watching out
它是真的吗?你心存戒备
And when I'm tired, do you lay down with me?
当我困倦的时候,你会和我一同入睡吗?
In my head so I can sleep without you?
假装你在我身边也许我就能睡着?
Hey, hey
嗨,嗨
Without you there's holes in my soul
没有你,我的灵魂都不完整
Let the water in
让冷水刺激我的神经
Where ever you've gone?
你究竟去哪了?
How, how, how?
怎样,怎样,怎样?
I just need to know
我只是想知道
That you won't forget about me
你不会忘了我

评论(3)

热度(12)